林白白.

林深见鹿,白夜微凉.

全职吃喻黄〃昊翔〃双鬼〃周江〃韩张丨
最近沉迷刑侦

感谢各位的喜欢

【楚留香bl】当你的另一半是某位知名大触「R」

①段子体
②现代paro
③文中那些乱七八糟的app/节目都是我瞎编的
④ooc属于我
⑤结尾有R

【被屏蔽了多次忍不住删档重发.】

※武华

你好,我是华山,“天天贷款”的创始人

据数据显示

用户所占比例最多是我的师弟师妹

其实暗搓搓告诉你们

虽然是这个app的开发者

但我没有从中捞到什么利润

运转的资金都是借了商业上那位暴.发.户武当

我也秉承着我的恩师良好的作风

欠债不还

当时我问他那什么做抵押品

他说就我自己好了,理由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

我一听不用什么房产之类的做抵押,当机立断就同意了

现在细思貌似有点不对…

——「还债的日子过了几个月了,要不…拿抵押品还吧」




※少暗

大家好,我是“楚留香第一女装商城”的CEO,暗香

作为楚留香最大的女装外加香水商城

吊带/交叉的应有尽有…

不过我听师姐说

最近和尚买了件比较特/殊的女装

总感觉后面一阵疼…

——「那个…晚上试衣服?」





※邱蔡

蔡居诚,“江湖好相亲”的男嘉宾

被人连骗带哄的来到了这个节目

每场都是心动嘉宾

不过每场最快灭灯的还是我

退场后还有人给我塞纸条塞信…

不过有次翻/船了

那场有个叫邱居新的人

按惯例我都是还没有等人下来就灭灯

但是…

我怎么按都没有动静

反倒是按到爆灯…?!

最后牵手成功…

在黑暗里我看到了梁导拿着黑卡笑得花枝招展…

——「居诚…嗯…补偿」



※和亦

我呢,是现在最火的一个网站“精准/扶/贫武当”的写手

表面上看都是正儿八经的文章

暗地里其实都是各种本子…

我和萧居棠强强联手写的各种R

深受广大的华山.云梦.暗香的女生喜欢

每次出书我和居棠都签名到手抽筋

知道我们武当越来越富有的原因了吧…

可惜,开得太快,是要被写罚/单的…

我写的《亦和丨炖肉三十题》

被郑师兄“人赃俱获”了…

——「居亦啊,最近胆子大了,师兄是不是要惩.罚一下不听话的小孩呢?」

评论走起!!!

评论(24)

热度(66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